一封來自勤和的感謝函

  • 2011-04-08
  • 3524

201141日勤和平台避難家屋落成典禮

 

 

 

小米穗原住民文化基金會黃智慧執行長代表本會出席關心勤和平台避難家屋落成典禮﹙右方穿粉色外套者﹚

謝謝各位的親臨與祝福!

    感謝主的恩典!勤和平台的避難家屋落成啟用典禮在眾人的祝福下順利完成了!在眾多貴賓蒞臨慶賀中,有總會助理幹事林芳仲牧師、副議長石連成牧師、長老總會原宣部:歐蜜.偉浪牧師、幹事伍杜以壽山中會高雄中會眾牧長、及南布中會所有牧長都大駕光臨,因為這個計畫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88風災關懷中心第一個成功完成的家屋重建計畫!願上帝賜福!88水災之後,有人說我們是破壞原鄉的罪魁,威脅恐嚇如果不下山,就沒有重建!重建過程中我們共同經歷許多的困難險阻、無情打壓、冷嘲熱諷,也遭受到很多的誤解和埋怨,甚至於我們最親近的人都不諒解我們,但是我們終於能夠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上帝,走到如今!

      謝謝資助我們的長老教會總會、壽山中會、高雄中會、南布中會的牧長兄姐們。也謝謝至善基金會、紅十字會台中及高雄支會、世界展望會、浩然基金會、謝英俊建築師團隊,小米穗基金會、旗美社大等的大力協助...以及許多仗義協助我們的夥伴們,因著您們的資助與代禱,使勤和村沒有從台灣地圖上消失,讓布農族的祖靈傳統文化得以在此延續,謝謝您們!更感謝媒體朋友的仗義直言、關懷弱勢、願意在不被人注意的議題上,持平報導!

勤和就地重建發展協會 總幹事 劉行健 敬上2011/04/02 17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