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水災原住民族法律問題討論會高雄場--暫時取消

  • 2009-08-28
  • 3072

致各原住民社團及部落自救會朋友

88水災重創高雄、屏東、嘉義、台東等地,以原住民部落的損害情況最為嚴重,其中影響最深且最大的是原住民族傳統文化的傳承及留續問題,預計未來將會有一條很漫長的文化復興的道路要走,這是我們相當關注的議題。

現今不論是中央政府或是地方政府皆已經開始在進行後續的重建工作,但在這重建的過程中,相信身處在其中或是投入在其中的人,對於一些法令及未來方向仍然是處於不清楚的狀況。

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及財團法人小米穗原住民基金會希望能夠以巡迴「災後原住民族法律扶助討論會」的方式,深入受災嚴重地區,瞭解地區民眾的需求並解答受災民眾對相關法律的疑慮。同時,希望透過此一討論會的方式,交換、凝聚各原住民族各部落對於未來重建及對重建條例的看法,並進一步把部落訊息向外連結,讓原住民族的主體在重建過程中得以被聽見和尊重。

此一討論會,預計在8/27(四)下午1:30在高雄法律扶助基金會分會舉行,邀請各原住民族人士、各部落、相關原住民團體及關心此議題的團體參加。若願意參與此一討論會,請填好以下資料,並將資料回傳至millet.fund@msa.hinet.net ,以便統計餐與人數,謝謝。

姓名:
單位/團體:
連絡電話(手機):
e-mail:

若有其他相關單位,也歡迎將以此訊息轉發出去,謝謝。

法律扶助基金會聯絡人:蘇宜士 02 23225255*134
小米穗基金會聯絡人:徐嘉蔚 02 3365 2930